我校完成快递服务中心及羽毛球场地改造项目

日前,我校快递服务中心及羽毛球场地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在后勤中心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快递服务中心和体育训练馆进行实地察看,在消防配置、交通设置、绿化配套等多方面提出进一步整改建议。

王海威副校长首先参观了快递服务中心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在仔细听取了快递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快递业务整合情况,以及今后面向师生的服务标准和价格水平。王海威副校长强调,学校建设快递服务中心的目的,是改善校园环境的同时,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优质的快递服务。

王海威副校长还到体育训练馆羽毛球场地改造工程现场,在听取后勤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叮嘱在场人员始终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按时、保质完成羽毛球场地改造工作。

学校快递服务中心和体育训练馆羽毛球场地改造项目是我校后勤中心2017年两项实事工程,预计下学期开学后正式启用。

撰稿、摄影:张天娇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