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项成果荣获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上海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上海海事大学五项成果获奖。

外国语学院蔡永良教授的《语言失落与文化生存——北美印第安语衰亡研究》获著作类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刘娅琼副教授等人的《汉语谈话中否定反问句的事理立场功能及类型》获论文类二等奖;法学院王铁雄副教授的《征收补偿与财产权保护研究》与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真虹教授等人的《第四代港口及其经营管理模式研究》同获著作类三等奖,文理学院刘慧副教授的《陕西三原金铜弥勒菩萨立像与犍陀罗弥勒菩萨立像的比较研究》获论文类三等奖。

科技处于2011年即开始动员教师组织成果,并将申报该奖项列为“2012年省部级人文社科奖项申报工作方案”的重点工作。在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校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在全市高校中排名第九,且突破了以往几届仅获单类(项)成果奖的局面。
 

科技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