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队在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中夺冠

4月17日,由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燕献凯,以及丁文锦、陈利生等12位校友组成的新加坡校友高尔夫精英队,在第三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中喜获团体总杆冠军,继前两届赛事上载誉而归后再创佳绩。同时,新加坡校友会会长燕献凯获男子个人净杆冠军;陈利生校友获男子个人净杆第二名;汤建宏校友获个人总杆第二名;刘培其校友获男子个人总杆第三名。

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在国内外高尔夫球界备受瞩目,是我国“翰林杯”高尔夫赛事的海外延伸和拓展,也是新加坡影响力较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高校在新加坡生活的精英。该赛事的国际化和专业化获得高尔夫球界的一致好评。

本届比赛在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举行,由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牵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15所大学校友会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长江商学院等12所高校个人校友代表参赛。

作为“翰林杯”首届团体冠军、第二届团体亚军,我校校友高尔夫精英队在燕献凯队长的带领下,以“保三争一”为目标进行了刻苦集训。最终,团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夺冠。连续三届在“翰林杯”全球高校高尔夫精英赛中获得奖杯,上海海事大学队在新加坡高校圈中收获了不少人气,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合影
队员们庆祝喜获佳绩
奖杯
撰稿:尹凡欣 陈燊 摄影:蔡志勇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