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为2017年上海站春运提供志愿者服务

寒假期间,上海海事大学42名学生参与了为期7天的2017年上海站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这是我校与上海火车站春运合作项目的第7年。

穿梭在上海火车站的我校春运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主要分布在4个服务点:心尚雷锋服务站,第一和第二自助售票大厅,北广场售票大厅和联合售票大厅。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心尚雷锋服务站,志愿者们作为“指南针”,对乘客们的疑惑有问必答。在几处售票大厅,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帮助乘客购票和取票。志愿者们无论是对上了年纪的老人、交流不便的国外友人还是部分由于自身缺陷而无法准确表达问题的乘客等,始终以亲切的笑容接待他们。我校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获得了乘客们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我校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温暖了每一位乘客的心,更传递了可贵的志愿精神。

我校学生为春运提供志愿者服务
我校学生为春运提供志愿者服务
我校学生为春运提供志愿者服务
我校学生为春运提供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合影
撰稿:侯隽雨 谢君 摄影:狄仲捷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