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日,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上海海事大学19支队伍参赛,经过市级和全国比赛,共有14支队伍获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王梦笑、张荷、王小超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陈日荣、江诗琴、梅彬团队,张宸超、陈祎灵、廖唐玥团队,庞加平、卢頔、李双通团队3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获全国一、二等奖的团队同时获得上海市一等奖。至此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实现了本项赛事全国一等奖的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组织,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326所院校、23339支队伍(其中本科组19892队、专科组3447队)、70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撰稿:教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