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3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仿真决策大赛中荣获6项一等奖

11月26日,2016年第3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华大学举行。在决赛中,我校选手获得上海市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交通运输学院陈祯如、陈莉、刘伟,经济管理学院黄宗盛、劳知雷、马卉、汪传旭、许长延、祝海宇,信息工程学院鲍万松、曹利红、金欣磊、周媛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从今年暑假开始筹备参赛,进行了赛前对抗训练,并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参赛选手得到了企业经营决策相关技能的培训。经过初赛、复赛,我校共有20支团队进入决赛。

第3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该项赛事吸引了上海市及全国多所院校609支队伍报名,我校共有25支队伍参赛。

撰稿、摄影:苏伟 来源: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