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荣威新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大学落幕,由我校章学来教授指导的五项学生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获奖的五项参赛作品分别是曾涛同学的“基于风光互补发电的疫苗运输蓄冷站”,刘超同学的“低能耗梯度相变蓄热太阳能光伏/热(PV/T)集热器”,刘锋同学的“智能天气感应太阳能双温相变集热器”,汪翔同学的“太阳能室内空气微调装置系统”,杨依蓓同学的“基于地铁隧道活塞风的压电式风力收割机设计”

本届竞赛的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该主题并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共有300所高校报名,收到有效作品2839件。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共计179件作品进入决赛。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

撰稿、摄影:教务处、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