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建桥杯“临港高校大学生拳击比赛中获佳绩

11月4日至5日,举行了首届“建桥杯”临港高校大学生拳击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上海海事大学散打队荣获75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第一名,64公斤级、48公斤级、56公斤级第二名,52公斤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参赛队集体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文理学院体育部周乐其老师获“最佳教练员”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木哈买提·热马赞获“最佳运动员”奖。
        在周乐其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木哈买提·热马赞获75kg级第一名,潘正获60kg级第一名;物流工程学院张鑫鹏获69kg级第一名,朱松领获64kg级第二名,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苏金玲获48kg级第二名,李俊辰获56kg级第二名;交通运输学院黄健萍获52kg级第三名。
        我校武术散打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周乐其老师带领下,积极参与大学生武术散打赛事,并取得了好成绩。2015年7月,我校还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散打选拔赛,为传统体育项目在全国高校普及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由上海建桥学院主办,上海建桥学院体育部承办,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部、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部、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部、建桥梦工厂体育文化中心协办。

“建桥杯“临港高校大学生拳击比赛
“建桥杯“临港高校大学生拳击比赛
撰稿、摄影: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