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智慧星”全国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4月17日下午,首届“智慧星”全国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上海海事大学由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李华老师指导的张丽雯、朱华、苏昊文、李盈润4名同学组建的S.H.E.R.O.团队与来自上海、四川成都、浙江宁波的7支队伍角逐,最终以精彩的表现获得大赛亚军。

“S.H.E.R.O.”团队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及指导老师李华建议,项目致力于创建专注于邮轮公司在中国大陆进行直销预订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经过系统的市场调查,明确顾客需求,以中国本土市场需求为主线,让邮轮公司可以通过该网站与顾客进行B2C直销。

首届“智慧星”创业大赛由第五届中国会议与旅游产业发展论坛(CIMCF2015)发起,是全国首个面向高校学生的以旅游、会展、商务活动为主题的创业大赛,也是积极贯彻和响应2015年全国两会提出的“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一次全国性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20个城市64所高校117个创业团队600多名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