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日前,2012年第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上海海事大学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李毅、吴琼的作品《书法切分与检索》(指导教师:章夏芬)获二等奖,李明义、陈泓、郁健华的作品《生命的旅程》(指导教师:朱永斌、曾祥堃)和范冰雁的作品《徽州颈梦》(指导教师:朱永斌)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国194所本科高校、625个参赛队伍、近200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旨在激励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国内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
 

教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