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殷明教授参加泛太平洋海运会议并发表演讲

3月4日,第18届泛太平洋海运会议(Trans-Pacific Maritime Conference,简称TPM)在美国长滩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余位航运及相关产业的嘉宾出席会议,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殷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两场演讲。

本届会议就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形势、航运市场发展、物流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区块链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殷明教授发表了2场演讲,其中3月5日与BIMCO首席航运分析师、马士基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同台演讲并讨论,就集装箱运输市场展望发表了各自看法;3月6日发表了关于深入集装箱运输市场的专场演讲。

泛太平洋海运会议是由美国商业日报(JOC)于1999年发起,每年3月在美国长滩举办的国际港航会议。该会议旨在通过主题发言、圆桌讨论和正式演讲等形式,让托运人、承运商及其他业界人士有机会详细了解全球集装箱运输和物流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全球众多航运业会议中,泛太平洋海运会议是业内对航运价格等方面最关注,并具影响力之一的业界会议,与“国际海运年会”齐名。

殷明教授3月5日上午在第18届泛太平洋海运会议(TPM)主会场演讲
殷明教授3月5日上午与来自BIMCO、马士基的专家共同研讨
殷明教授在第18届泛太平洋海运会议(TPM)发表1小时专题演讲
殷明教授与TPM主办方领导IHS Market海运与贸易部高级副总裁Stuart Strachan合影
撰稿:郭胜童 摄影:徐凯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