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市人社局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9月13日,宁波与国内知名高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校企见面会在宁波开元大酒店举行。会上,上海海事大学与宁波市人社局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与宁波市人社局将按照双向参与、优势互补的原则,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双方将积极推进科研合作、人员交流、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宁波市人社局依托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机构,为我校毕业生去宁波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双方共同构建人才和科技转化项目供需对接信息平台,并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实时对接。我校将配合宁波市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推荐优秀实习学生和毕业生。同时,建立创新创业人才合作培养机制,积极推进宁波企业与我校合作。我校在宁波企业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宁波企业向我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需求,并做好食宿等相关后勤保障。此外,我校将加强与宁波人才培训中心合作,共同开发培训项目,提供师资资源和教学实践资源,提高宁波在职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

研究生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