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取得佳绩

11月24日,由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举办的第二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42所高校的辅导员团队参加。我校辅导员代表在活动中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活动是以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为引领,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外塑形象、内敛素质,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高校辅导员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各高校展示自身辅导员团队形象的窗口和平台。

本次比赛活动由“一鼓作气”“绳舞飞扬”“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万众一心”五个环节组成。我校辅导员代表队赛前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比赛项目的技巧,提升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其他高校同仁的好评,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撰稿、摄影: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