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085工程”工作例会

4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085工程”工作例会。黄有方校长、王海威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有方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上海市教委召开的“085工程”例会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市教委的要求,尽快使用前三期的下拨资金,并关注资金使用的绩效,尤其是建设规划所承诺的重大建设目标的实现;在建设资金执行中,力求与预算吻合;项目执行过程的预算调整,要求与学校、部门的规章制度、实施办法等对接;对于专项资金的预算动态调整,要求遵照教委文件精神,按照校内程序,完成报批报备工作。

对于今年内涵建设专项建设资金先期启动的建设项目计划表申报工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资金分配情况,尽可能做到两个“085工程”规划均有项目开展,并与申报的建设项目吻合,按时间节点做好预算表填制。

王海威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制定相应的文件和细则,确保今年市教委“085工程”中期检查、市财政审计等有文件支撑依据;做好统筹工作,关注建设项目的绩效产出。

黄有方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085工程”建设在我校内涵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我校的建设项目在明确目标、项目实施、按章办事、统筹配置等各方面都与市教委的要求相一致。我们在关注绩效的同时,也要重视行政工作,做好项目的执行和资金使用。市教委、市财政的中期检查即将展开,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分管的校领导汇报工作,做好中期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中期检查中拿出好成绩。

发展规划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