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联席会议

12月2日,我校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联席会议在东明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上海市洋泾社区等25个实践基地的基地负责人、基地联系人、企业导师以及各学院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思路。校企就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企业导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升企业导师的指导能力,探索双导师制的实施方式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为部分实践基地颁发实践基地铜牌。

参加此次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联席会议的单位包括,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上海市洋泾社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上海海事法院、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临仕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上海市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科信息技术研究所、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航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瀚(上海)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交通港航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安吉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信息中心、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上海海事仲裁院)等25家单位。

通过定期召开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联席会议,对基地的建设、管理与发展进行研讨,提出建设性方案,能够保障产学研实践基地的有效运作,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摄影:陶冬霞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