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近日,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免费展映活动在大礼堂举行,全校600余名师生观看了该电影。

影片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中国走向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展现了中国人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影院通过放映如《建党伟业》《湄公河行动》《邹碧华》《厉害了,我的国》等主旋律影片专场放映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拓展了思政教育的新载体,成为师生们不可缺少的文化大餐。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撰稿:石立山 摄影:徐奕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