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一带一路与国际物流” 2016年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举行

       7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学位办公室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2016年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物流与供应链•一带一路与国际物流”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研究生院和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25所高校共102名正式学员,以及上海市兄弟院校的嘉宾参加了开学典礼。

       黄有方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物流与供应链是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学科之一,在关注物流实务发展动态、开展物流学术研究方面,学校一直走在前列。“一带一路”倡议不仅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带来契机,同时必将促进国际物流产业的发展。上海海事大学期望通过承办物流暑期学校这一学术活动,邀请行业内优秀专家和学者,共享优质研究生教育资源。

       黄有方校长希望暑期学校学员通过专家讲座、学术研讨、撰写报告、实践考察等多种形式,了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学术前沿以及最新行业发展情况,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贡献才智。

 

开学典礼现场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