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研讨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於世成同志主持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例会,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我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布置近期学习宣贯的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建言献策,并汇报了各自单位和条线关于学习宣贯工作的思路、计划和举措。

  於世成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落到实处,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贯与学校实际、学校中心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切忌学习、工作“两张皮”现象。学校党委要组织专题学习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宣讲十八大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要创新学习载体,加强宣传,利用易班、微博、校园网、校报、橱窗等多种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八大精神内化为强大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更上新台阶。
(宣传部、党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