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乐团举行“交响琴人梦”获奖作品汇演音乐会

      11月28日晚,上海海事大学“交响琴人梦”乐团获奖作品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此场音乐会汇集了我校交响管乐团和室内乐乐团近两年来在上海之春国际器乐音乐节、上海大学生音乐节、长江杯钢琴比赛等重要比赛中的获奖作品。上海海事局、申港街道领导,上海中学、海音幼儿园老师等与我校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共演出十八首作品,三钢琴合奏《黄河》、四手联弹《梅菲斯特圆舞曲》等钢琴表演技巧难度高、音乐表现力强;小提琴合奏《四季》展示了我校学生室内乐演奏水平;交响管乐作品《世纪交响曲》《非洲交响曲》《五声神韵》等作品气势磅礴,展现出我校学生高超的器乐合奏水平。

  本次“交响琴人梦”乐团获奖作品音乐会是一场听觉盛宴,每一曲获奖作品的背后都凝聚了乐团专业教师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音乐会也为校园里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欣赏平台。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