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工会获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荣誉

日前,上海市教育工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名单的通知》,学校图书馆工会获2018-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图书馆工会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服务与纽带作用。积极配合馆党政工作,借力图书馆的情报服务职能,积极为学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港航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咨询。同时,服务学校文化育人,打造“海大人文”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展览、讲坛、沙龙、书展、影展和读书节、海洋节、航运物流节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热情。坚持通过“图情港湾”、信息共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提高全体馆员的业务素养。

此项荣誉将推动图书馆工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工会以先进集体为学习榜样,更新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创建内容,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图书馆工会获“模范教工小家”
“模范教工小家”证书
撰稿、摄影:朱蕊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