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王天真海洋清洁能源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为第四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创新劳模工作室”

日前,上海市教育工会公布了《关于命名第四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沪教工[2021]33号),上海市劳模(先进工作者)、物流工程学院教授王天真申报的“海洋清洁能源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

王天真创建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围绕海洋清洁能源发电技术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海上风电/海流发电的并网控制、兆瓦级储能、健康监测方面的研究,为海洋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贡献力量。近3年来,工作室成员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58篇。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同时,将科研成果用于教学,培养创新人才,开展中小幼学生科普活动,进行全方位教书育人。

此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命名将进一步发挥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作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培育精神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天真海洋清洁能源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创新劳模工作室”
王天真劳模创新工作室证书
撰稿:朱蕊 摄影:王天真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姚旭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