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伟副校长为我校退休党员作报告

6月13日上午,应退休党总支邀请,严伟副校长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为退休党员作上海海事大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报告。130多名党员听取了报告。

严伟副校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信息,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的发展举措。严伟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在国家科教兴国政策、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全校师生员工创新奋斗的相互作用下,不仅获得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和省部级以上的奖项,而且,物流、航运和海洋等具有航运特色学科建成了高峰、高原学科,特别是物流工程高峰学科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今年,在国家级科技进步奖、高等级奖项上有望取得突破。

退休党员对严副校长的报告反响强烈,并且与他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听到学校科研、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学校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海大人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充满信心和期待。

报告会现场
撰稿:刘泽雨 摄影:丁福生 来源:退休办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