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枫副校长当选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11月28日下午,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传治,中科院院士杨槱、许学彦,工程院院士潘镜芙,以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上海市社团局等单位负责人,上海市和外省市有关学会、协会代表,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老领导、老专家等应邀莅会。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会员代表近三百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选举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召开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我校杨万枫副校长当选第十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原名上海市造船工程学会,成立于1951年2月25日,现有个人会员5000多人,团体会员75个。学会的主要工作领域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及其设备的学术技术交流和展示、科普、编辑出版和科技咨询。近年来,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被国家人事部和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多次被上海市科协授予三星级学会称号,已成为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国内外著名的学会之一。

科技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