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教授来校讲学

12月13日至2012年12月14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两位教授David  Hilton(戴维·希尔顿)和Gianni Corino(吉亚尼·寇瑞诺)为上海海事大学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的师生进行影视编排剪辑与数字媒体艺术方面的教学。

普利茅斯大学电影艺术系主任David Hilton教授向我校学生展示了来自英国的同龄人的精彩短片作品,以及他本人耗时2年精心制作的实验短片。数字艺术系主任Gianni Corino教授则通过2维编码,展示了如何将个人电脑作为“画笔”,创作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画面。

两位教授为学生们布置了不同以往的作业。学生们分成8组,独立拍摄一段短片,并将能打开这段短片网络链接的二维码图片放置于校园各处。两位教授通过学生制作的“寻宝图”上的小提示,在校园中寻找二维码图片,并通过手机观看学生们制作的微电影。学生们对两位教授精彩的讲授内容和新颖的教学手段反响热烈,而两位教授也给予我校学生很高的评价。

 

文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