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希望小学支教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

6月7日下午,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郑明希望小学支教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海事大学泰山科研楼517会议室召开。郑明集团总裁徐璐佳、副总裁杨新林,上海海事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参与支教工程的老师、同学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13郑明希望之梦”支教工程为期12天的历程。郑明集团杨新林副总裁作“2013郑明希望之梦”支教工程总结报告。支教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校科学研究院王君颖同学、江晓丽同学代表支教老师发表感言,辅导员贾秀群作为实训基地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我校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和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曹红奋作为实训基地领导代表发言,表示为郑明公司的助学善举和支教老师的无私奉献感动,同时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郑明集团总裁徐璐佳女士在总结发言中向参加本次支教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支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大学生。

总结表彰会上,郑明公司领导为参与支教的同学颁发“优秀支教老师”荣誉证书以及奖金,我校科学研究院王君颖、江晓丽同学获此殊荣。王君颖同学作为支教老师组长与郑明物流有限公司的杨新林经理进行了授旗传承仪式。

此次主题为“2013郑明•希望之梦”的支教活动是继2012年11月21日科学研究院与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的第一次校企合作活动。

科学研究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