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骆温平教授所著《高端物流服务》在北京举行新书发布会

8月30日,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圣智学习集团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袂推出的“利丰企业管理丛书(首三部)”《高端物流服务》《服务供应链》及《全球价值链治理》的中、英文版,同步举行新书发布会。

三部新书的作者,分别为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骆温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及武汉大学雷昊博士。三位作者在会上分享了他们进行独立调研、撰写新书期间的所见所想,分别提出了高端物流服务、服务供应链及全球价值链治理方面对中国企业实践的启示。

《利丰企业管理丛书》丛书由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学府的学者和既有实际管理经验、又有深邃管理学造谐的专家、管理咨询师和企业家撰写,从商业模式、管道控制及分销等各方面分析利丰的管理经验,于今明两年内陆续出版。
 

经济管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