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授牌成立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暨上海地区培训中心

日前,2017年全国国际货运代理培训与考试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举行了FIATA(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证书各新中心成立的授牌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授牌成立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暨上海地区培训中心。

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通报了新成立的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货运代理证书”(FIATA Diploma in freight Forwarding)是目前全世界货运代理行业权威性最高的国际通行的从业人员培训证书,该证书由FIATA主席和授权的国家级货代协会主席联名签署,一旦授予,终身有效。

继续教育学院被授牌成立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暨上海地区培训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被授牌成立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暨上海地区培训中心
撰稿、摄影:戴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