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93级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校友返校并捐赠“时光长椅”

4月30日,我校1993级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校友为纪念毕业20周年,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约回到母校,并捐赠了“时光长椅”。

为纪念20年前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校友们专门定制了30把铸铝工艺长椅敬献母校,同时发起成立“时光长椅”捐赠项目基金,希望“时光长椅”成为校友感恩母校的载体,将更多的“时光长椅”放在母校的道路两旁、楼前楼后、绿荫丛中,供师生休憩、读书、思考,使情谊和时光永驻。

校友们在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内举行了毕业20周年座谈会,师生欢聚一堂,互叙情谊、共话未来。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海大苗圃、校史馆并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校友捐赠“时光长椅”
校友捐赠“时光长椅”
参观校史馆
参观图书馆
1993级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校友
撰稿:陈佳儿 摄影:蔚苒摄影工作室 来源:校友联络处 物流工程学院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