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科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暨刘潜安全科学图书馆开馆仪式

我国“安全科学开创者和倡导者”刘潜先生,将其珍藏的安全科学等领域的图书文献资料于2016年12月捐赠给了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刘老捐赠的文献资料系统呈现了我国安全科学学科创建和发展的主要过程,为我国安全科学工作者研究我国安全科学的早期发展历程提供了宝贵资料。上海海事大学定于2017年5月20日(周六)召开 “安全科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举行“刘潜安全科学图书馆开馆仪式”。研讨会由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办,安全科技趋势研究中心和图书馆协办。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9:00-17: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B209

活动主要内容

刘潜安全科学图书馆开馆仪式

参观刘潜安全科学图书馆

安全科学与实践研讨会

出席人员

安全业内专家、研究所和企业安全工作者研究人员学校师生

安全工程领域内著名学者相关专家莅临参会,本次学术会议聚焦安全工程学科发展与未来趋势进行研讨和交流。

 

 

上海海事大学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安全科学与工程系

安全科技趋势研究中心

图书馆

2017年5月3日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