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获6项一等奖

6月24日,第七届“上图杯”上海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东华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机械类大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6项、团体二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2项。4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钱尚丙、谢风鸣、蔚延聪、翁飞翔、薛峰等分别获得三维赛个人一等奖;薛峰获得二维赛个人一等奖;由钱尚丙、施哲民、谢风鸣设计的“四旋翼家用飞行器”获得创新设计二等奖;由钱尚丙、薛峰、蔚延聪、施哲民、郑智超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维赛团体二等奖;由周锦书、薛峰、刘明贵、郑智超、翁飞翔组成的团队获得二维赛团体二等奖;孟凡振、邵奕弘分别获得三维赛个人二等奖。

石娟、王国梁、黄嘉慧、吴钢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第七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来自上海市各高校与企业的796名选手参加了本科组机械类大赛,我校组织三维设计2个队、二维设计1个队,共计15人次参赛。

获奖团队合影
撰稿:石娟 摄影、来源:教务处、文理学院、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