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创佳绩

7月7—8日,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举行。全国共有4000多名学生参加竞赛,110多所院校的400多名学生最终进入各赛区决赛。20支本科生队,8支研究生队入围华东赛区的决赛。我校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刘璐、汪翔、陈佳鑫组成的本科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工程热物理2016级研究生韩兴超荣获三等奖。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竞赛以“团队合作、快乐参赛;学以致用、实践创新;提升能力、服务行业”为竞赛理念,分为知识竞答、实践操作和创新设计等3个模块。要求必须以3名学生组成团队,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参加竞赛。初赛以学校为单位,预赛以省市为基础,决赛分赛区进行,充分体现竞赛的群众性和挑战性。

自2011年起,我校在该竞赛中,共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研究生组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撰稿:黄星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