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一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江苏举行。来自全国的166 所学校、365 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虞旦、陈巨涛、燕存良4位老师指导的多支队伍先后参加了华东赛和国赛,最终,上海海事大学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我校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自今年7月预赛以来,近500所高等学校、约3000支队伍报名参赛,在全国8个赛区展开激烈角逐。在华东赛中,我校共6支队伍参赛,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优胜奖。最终,2个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和2支创意赛的队伍进入国赛,在国赛中,电磁追逐组的赵永健、陈国祥、樊德馨、叶嘉琪组成的比翼双飞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双车对抗组的顾禹、汪海军、陈观鹏、徐家晨、胡星竹组成的CXF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另外2支队伍分别获得光电追逐组和四旋翼导航组的全国二等奖。

上海海事大学从去年9月份着手准备,经过300多个日日夜夜辛苦备战,历经智能车设计、组装、调试、赛道演练等环节,对作品进行反复测试和修改。今年年初,学校举办校内选拔赛,最终角逐出6支队伍参加华东赛区比赛,另外2支参加创意赛。

撰稿:虞旦 摄影、来源:物流工程学院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