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近日,第六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获3项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

操安喜、吴恭兴老师指导周富霖等同学的作品“海风差速智能船”获得C类(智能航行类)全国一等奖;郭佳民、熊志鑫老师指导华真等同学的作品“绿色双体组合船”,李立垚、操安喜老师指导唐诗源等同学的作品“漓江游船造型设计”获得A类(创意设计类)全国一等奖。操安喜、吴恭兴老师指导姚宇辉等同学的作品“新型多功能水冰两栖无人艇的设计”获得A类全国二等奖,董龙昌等同学的作品“海事大学一号”获得 E类(竞速类)全国二等奖;顾彩香、操安喜老师指导夏瑞等同学的作品“决战小龙号”获得E类(竞速类)全国二等奖。

来自全国40个院所的431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组织了本次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来自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商船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的27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

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在校生的综合性竞赛项目。该赛事已成为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内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覆盖面最广的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撰稿:李瑞艳 摄影、来源:教务处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