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集团执行副总裁艾特•帕拉马奇先生来访我校

11月8日,瓦锡兰集团执行副总裁艾特•帕拉马奇(Atte Palomaki)先生、瓦锡兰中国总裁韩建丰、芬兰东亚区域副领事强尼•海那恩(Jaani Heinonen)先生等一行6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我校副校长杨万枫,商船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杨万枫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我国航海教育的高等学府,高度重视与瓦锡兰集团的交流与合作,作为致力于船舶与海洋工程方面的人才培养和技术研究的高校和企业,希望双方能强强联合,通过定期交流、互访、学术交流等多种方式,推动和促进双方深化合作扩大。学校将持续推动清洁能源和智能船舶方面的研究,希望能与瓦锡兰集团一起为创造良好的地球环境而努力。

艾特•帕拉马奇(Atte Palomaki)执行副总裁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行业有广泛的影响力,一直以来为中国船舶行业输送优质人才,现阶段双燃料发动机实验室是瓦锡兰与上海海事大学之间成功合作,也期待在更多领域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为学校提供最好的硬件设备,同时在高效的解决方案、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强尼•海那恩(Jaani Heinonen)副领事先生表示,作为芬兰在东亚区域的商务活动联系人,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和芬兰企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国和芬兰更多企业、高校等广泛接触,开展多方面的交流,领事馆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两名上海海事大学的毕业生在芬兰领事馆工作,他们表现非常优秀,也期待有更多的上海海事大学的毕业生从事中芬的友好合作。

会后,艾特•帕拉马奇(Atte Palomaki)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等实验室。

瓦锡兰是船用和能源市场完整生命周期动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我校与瓦锡兰多年来有着广泛合作,包括设立年度奖学金计划,奖励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并给来自贫困家庭的优秀学子提供资助。

瓦锡兰集团执行副总裁艾特•帕拉马奇先生来访我校
瓦锡兰集团执行副总裁艾特•帕拉马奇先生来访我校
座谈会现场
撰稿、摄影:黄星、曾向明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