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汇新城镇第四届“滴水湖好声音”决赛在我校举行

11月15日,2017年南汇新城镇第四届“滴水湖好声音”大赛决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为选手们助威。

参加本次决赛的主要单位有临港四校及南汇新城镇各单位,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选拔,最终有13家单位的18组选手晋级此次决赛。经过评委专业评审和讨论,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吴尔婕荣获大赛二等奖,物流工程学院学生张峰获得大赛三等奖。

“滴水湖好声音”由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协办。我校志愿者们连续3天坚守在比赛场地,参加赛前准备、围场、撤场等工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海威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我校选手吴尔婕演唱《Girl On Fire》
我校选手张峰演唱《你是我的眼》
我校志愿者积极投身“滴水湖好声音”现场工作
撰稿:沈径野 岳兰 摄影:郭亚南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