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杨斌受聘临沂市现代物流业发展顾问

11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教授、杨斌教授受聘临沂市现代物流业发展顾问聘任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临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沂明为黄有方、杨斌两位教授颁发聘书。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光、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徐东胜等出席聘任仪式。
       今年10月24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印发了由我校黄有方教授带领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物流研究中心组成的课题组编制的《临沂市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25)》。《规划》深入分析了临沂市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形势,提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临沂商贸物流时的指示精神,推动临沂市物流业向现代物流和供应链方向创新发展,把临沂建设成为国际物流中心城市和国家供应链节点城市的目标。《规划》获得广泛好评。
       临沂市是山东省人口、面积第一大市,商贸物流高度发达,公路零担专线效率高、成本低,全国领先,有“南有义乌北有临沂”的说法,并获得了“中国物流之都”的称号,在我国物流业发展领域具有标志性地位。习近平总书记曾于2013年11月视察临沂商贸物流,并给予高度评价。《规划》的编制成功,是我校物流学科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的标志性成果。

临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沂明为黄有方教授颁发聘书
临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沂明为杨斌教授颁发聘书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