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五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中获佳绩

11月25日,第五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梅潇老师指导的谢风鸣等同学的“盘式硬币分拣器”项目获评论坛最佳创新报告奖,王天真老师指导的叶华睿等同学的“智能网球收集器”项目获评论坛“十佳展板奖”。赵冰洁、孟浩天、吴卫民老师撰写的“电子设计创新思维和创新技能实践教学改革”获评论坛优秀教师论文。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30所高校推荐的89篇学生创新项目报告、38篇创业项目报告、90块创新创业项目展板作品和92篇教师论文。最终评选出20个最佳创新项目报告、8个最佳创业项目报告、10个“十佳展板”以及29篇优秀教师论文。

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上海大学生集中展示各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验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

十佳展板奖颁奖现场
最佳创新报告奖颁奖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撰稿、摄影:李瑞艳 责任编辑: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