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获特等奖

11月26日,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

其中,曹溟铄、王浩、李万秀、姜晶伟、常然等学生组成的团队“卧龙山大王”获得上海市特等奖。时睿、洪文姣、孙纹、徐昊、张倩倩、毋亚昀、张昊、张思宇、陈雪柔、许会芬等学生组成的10个团队(共38人)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周诗宇、史华杰、李茜哲、张筱韵、曾叙砜、朱莹佳、解煌鸣、施金钰等学生组成的8个团队(共32人)获得上海市二等奖。程谙译、张竞文、顾懿、王文婧、吴桐等学生组成的5个团队(共20人)获得上海市三等奖。另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倩、黄宗盛、劳知雷、李毅、马卉、马中华、杨娜,信息工程学院安博文、陈敦耀、李万秀、裴育,交通运输学院陈万里、都志亮、刘伟、孙领等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吸引了上海市多所院校近900支队伍报名,我校共有37支队伍参赛。本届大赛共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项总数不超过总参赛队数的30%。我校从2017年7月开始筹备参赛,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对抗训练并组办了校内选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24支团队进入决赛。教务处赵婉莹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劳知雷老师、黄宗盛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金欣磊老师担任了主要的竞赛组织和赛前培训工作。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

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为特等奖颁奖
合影
撰稿、摄影:金欣磊 来源: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