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出席第八届上海航运交易论坛

11月28日,以“大数据时代的航运决策”为主题的第八届上海航运交易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张林,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以及金融界、财经界、航运界等业内专家参加会议。

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受邀出席,并作“区块链在供应链中的应用”主题演讲。演讲中,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区块链的技术起源、发展演进及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系,并结合京东、万象、新加坡Yojee物流、沃尔玛、马士基等具体案例,阐述了区块链在供应链中的应用。

上海航运交易论坛是上海航运交易所自2010年开始打造的专业化、国际化、大型化的航运精品论坛。论坛每年选择一个关乎航运未来的关键议题,业内专家汇聚一堂,围绕议题分享交流精彩观点。

黄有方校长在论坛上作“区块链在供应链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
撰稿、摄影:刘征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