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四届“军魂日”活动

12月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四届“军魂日”庆祝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学生社团负责人及60多名退伍兵参加本次活动。

退伍兵聚集在学生服务中心,领取特色纪念章,交流从军的美好回忆,仿佛回到当年。大家表示,这次回学校,看到熟悉的老师、同学,感到十分亲切。

退伍兵们参观了灯塔、“吴淞”号液货模拟船、塔吊等校内标志性建筑。军魂团2017级新队员们现场进行了拳术、棍术、战术等表演。队员们口号嘹亮,步伐坚定,动作整齐,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文艺部带来的歌舞也十分精彩,博得了阵阵掌声。

“军魂日”定在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学校设立“军魂日”,旨在增强校友情,重温战友情,拓宽思路,拓展资源。通过这个平台,也拓宽了毕业后战友们交流的渠道。

第四届“军魂日”活动
表演
参观“吴淞”号
撰稿、摄影:尹凡欣 来源:千帆通讯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