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留学生圣诞迎新联欢会

 12月1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年留学生圣诞迎新联欢会。来自世界各国的约200名留学生与学校民乐团、主持团的中国学生代表齐聚一堂,携手共庆圣诞佳节。我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上,学校对优秀留学生进行了表彰。近年来,随着学校国际化工作的不断推进,涌现出一批学习成绩好、工作能力强、精通中国文化的留学生典范。今年,我校物流工程科学院的史立(Kingsley)等两名学生被来华留学基金委授予“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韩国籍文智艺等14名学生被授予“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学生”称号;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哈萨克斯坦籍李名(Laura)等5名学生被授予“留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称号。与会嘉宾共同为受表彰的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留学生们表演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有优美典雅的华尔兹《圣诞礼物》、清新脱俗的越南歌舞《美丽的越南》、异域风情的时装秀、铿锵有力的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等,还有动感十足的舞蹈《Bonbon(小糖果)》,清新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幽默搞笑的舞台剧《可爱的面食》,校民乐团和留学生同台表演的《琴与画》等精彩的节目。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参与。

此次圣诞联欢会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也为中外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

阮巍院长为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颁发证书
优秀积极分子颁奖
优秀留学生颁奖
抽奖环节
越南歌曲
时装秀
主持人团队
撰稿、摄影:李华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