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2016-2017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验收

12月22日上午,上海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一行6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进行2016-2017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检查。检查组组长、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强,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带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校办、宣传部、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中心和保卫处等安全文明创建小组成员出席汇报会议。

汇报会议上,王海威副书记介绍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情况。检查组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查看各项制度文件和基础台账记录,并对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综合考察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

经过综合评估后,吴强代表检查组对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度健全、基础扎实;将安全工作纳入ISO质量体系,具有规范性;学校技防建设力度大,出入口管理到位,安保人员管理规范;在引导学生自主参与安全管理方面,特色鲜明。同时,检查组对我校目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场
王海威副书记汇报
学生座谈
撰稿、摄影:王红娟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