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九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

12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第九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与会教代表围绕“教代会提案,学风建设”主题相互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代表参加了下午茶活动。

门妍萍副书记表示,教代表下午茶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形式,充分发挥教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校非常重视教工权益的维护,希望通过教代表下午茶的形式,对提案的落实和民主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海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的形式,对教代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学风建设,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思政建设,直击痛点、持续发力。

与会教代表们就校园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提案相关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教代表还就学校思政工作的开展、教工权益的维护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情况
王海威副书记对教代表建议作出回应
活动现场
撰稿:张帅 摄影:李晓赤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