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率队检查研究生公寓项目工地

12月29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和副校长严伟对学校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校办、基建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随同参加。

在施工现场,校领导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实地检查研究生公寓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学生宿舍样板间,对宿舍家具的选用及卫生间的布置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随后,项目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生公寓项目门厅、外立面的设计方案。黄有方校长明确提出要求,16层的研究生公寓是学校当前的最高建筑,其外立面的设计风格应具有现代感和独特魅力,使这两栋楼成为学校的亮点和标志性建筑。严伟副校长强调,要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抓好质量控制。

黄有方校长、严伟副校长检查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工地
撰稿:谢尘 摄影:赵心福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