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18年1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各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教代表,以及工青妇、民主党派、老干部代表等出席测评会。

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扎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引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内涵建设水平;凝力量、促和谐,营造安定和谐校园等3大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金永兴书记表示,2017年,在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的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出实招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需求,抓实事、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以实干实绩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

全体校领导各自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内容,着重就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思想品德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先后向大会进行了述职。

与会代表对7位校领导的思想道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召开了“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主持。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机关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永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2017年度学校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校领导述职
与会代表投票
述职测评会场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