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Coatings for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工程应用先进涂层)

题目: Advanced Coatings for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工程应用先进涂层)

报告人:Kwang-Leong Cho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时间: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10:00-11:30

地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4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Kwang-Leong Choy教授现任伦敦大学学院(UCL)创新材料研究所所长、教授。Choy教授1992年在牛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任教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顶尖高校。Choy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涂层材料专家,近几年致力于抗冰涂层等极地航行保障材料与工程,主持了多项欧盟重大科研计划,在结构和功能纳米材料、薄膜、涂层方面发表学术论文220篇,出版专著3部,获得专利20项,学术会议特邀报告和学术会议分会场主席150余次。Choy教授正带领材料科学、化学、物理、涂层、纳米方面研究人员组成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团队开展颠覆性技术和工程应用研究,包括环境友好、低成本、可持续、高性能等特点的纳米结构材料、纳米复合材料、超薄/薄/厚膜及其在极地环境、新能源、关键工程中的应用。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