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月11日下午,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海海事大学以“新时代有新担当,继续全面推动形成学生工作新格局”为主题,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政领导、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海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王海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要以追求卓越作为学生工作价值取向,时刻保持敏锐的思维,紧跟时代的步伐,培养具有新时代精神的思辨能力,多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二是精准定位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突破口,凝练和打造能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学工品牌;三是着重强调辅导员队伍要提振干事业、创事业的精气神,要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和勤奋务实的作风,要敢于突破条条框框,敢闯敢做敢于担当,这样才能有利于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学校长足发展。王海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定力,形成更大合力,学生工作更有活力。

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和校团委书记梁亮分别对2017年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展望和安排。

大会表彰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和示范岗辅导员。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何海波、交通运输学院陈莉、商船学院董超群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金昕等先后作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示范岗辅导员代表、2017年优秀辅导员代表以及教职工兼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先进个人
表彰优秀辅导员和示范岗辅导员
会场
撰稿:张晟 崔小璐 摄影:姚昌 来源:学生处 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