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1月1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年度学院党委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严伟等出席,学校两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工青妇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代表等参会。门妍萍副书记主持会议。

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港湾学校党委书记胡东铭等,分别结合学院以及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责任等“三大主体责任”开展的实践和探索,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金永兴书记总结了各学院党委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的特点,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探索创新,扎实推进“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金永兴书记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牢记“三大主体责任”,并切实将其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大局,抓好党建工作。

金永兴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是“三大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

会后,与会代表们对10位学院党委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评议会会场
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
述职评议会会场
与会代表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