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十佳示范案例奖

近日,由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2017年度“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典型案例征集与评选活动落幕。我校保卫处王红娟撰写的《上海海事大学探索大学生自主参与校园安全管理模式》案例获得市教委推荐,并入选2017年度上海市“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十佳示范案例,这是高校系统第一次获得该奖项。王红娟老师代表学校与全市30家单位进行优秀案例交流发言。

“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典型案例征集面向全市各个单位,旨在总结弘扬本市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经验成果,培育推广先进典型。评选指标包含治理主体、治理方法、创新特色、治理效果、治理影响、公众参与等多个方面,由多位专家共同评选。我校长期以来积极探索并实施大学生自主参与式校园安全管理,在校园平安建设中取得一定实践经验和有效做法,获得评审组一致好评。

创新社会治理十佳案例获奖证书
奖杯
撰稿、摄影、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