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采购内容:“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8万元

供应商: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信息资源提供商。目前“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已在国内高校教务处中得到大规模推广使用。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600多所高校教务处使用系统进行毕业论文辅助审查工作,上海地区有17家。其检测速度和精确度强,论文对比资源库丰富,检测结果更为准确、客观、可靠。

(2)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具有全面专业的比对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全文的海量比对数据库,以及高等教育、文化文艺、社会与经济发展综合信息等特色资源。

(3)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的唯一供应商。

公示起止时间:2018-3-9至2018-3-16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